您也可以用現有帳號,快速加入
  • 會員條款
  • 填寫資料
  • 帳號開通
  • 註冊完成

操控者註冊注意事項


注意: 1.每 1 名參賽者僅能註冊乙次。 2.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強烈建議您,進行操控者註冊時填寫的電子信箱,盡量避 免使用 Yahoo 或 Hotmail 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 法接收到本活動大會發送之競賽通知。3.臺灣選手報名日本ROBO-ONE 賽事須透過TCA申請報名。

個人資料保護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主辦單位個人資料管理規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及日本二足歩行ロボット協会(BRA)基於參賽者及報名管理、活動期間身分確認、活動聯繫、競賽活動相關訊息聯繫及相關行政作業之目的將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於此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於詳讀本報名須知後完成本競賽之報名作業。完成報名之參賽者表示您已確實閱讀並瞭解所告知事項均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要求,並授權主辦單位於所列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之個人資料,並提供主辦單位留存及日後查證使用。

(一)蒐集目的及類別

為提供活動各項通知服務、報名資料確認、寄送主辦單位或產業相關活動訊息及內部管理使用之蒐集目的,而須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姓名、國籍、生日、電子信箱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僅供主辦單位及活動協辦及合作單位於中華民國領域,於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加以利用至前述蒐集目的消失時為止。

(三)當事人權利行使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可向主辦單位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四)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如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個人資料、服務訊息的取消訂閱,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五)各項通知服務、相關訊息之停止寄送,可透過訊息內容提供之取消訂閱連結通知。您可於上班時間聯繫競賽客服專線。就違反本個資聲明之行為,也請來電客服專線反應。